【合作交流】重点实验室前往广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研讨
.
发布人:张菁菁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3年6月9日下午,广东省财税大数据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受邀前往广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该局资产管理处夏清处长、黄志辉副处长、成静婷科长等进行了业务研讨和合作交流。实验室主任黄光教授、实验室副主任吴晔、专职研究员谢颖老师和谭小平老师等参加。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实验室在2022年的科研合作上取得了可喜成绩,今日双方就2023年合作议题展开了进一步探讨。夏处长介绍了广东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共享共用管理的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并表示需要借助实验室的研究力量,务实展开一线调研,细致梳理纳入共享共用的资产供求,切实有效推动广东省行政事业性资产共享共用工作迈向智能化管理和高质量发展。实验室主任黄光教授结合当前政策趋势和研究现状对合作议题发表了看法。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了实验室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共识,为双方下一步协同开展工作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