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2427日上午,广东省财税大数据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有幸邀请了广东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黎友焕处长(二级研究员)指导实验室工作开展,包括应用决策报告写作的指导。实验室主任黄光教授、专职研究员吴晔和谢颖老师等参加。

黄光教授首先汇报了实验室基本情况和目前开展的社会服务项目。黎处长对实验室目前开展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指出目前实验室开展的国家级以及省级社会服务项目,不仅能给实验室带来良好的社会影响和发展机会,对实验室人员来说也是难得的学习和提升机会。黎处长随后针对两份拟向全国人大和省人大报告的应用决策报告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

  实验室参会人员都觉得黎处长的指点和建议特别中肯且含金量高,收获颇多,进一步坚定了把专报写好的信心。黎处长还对实验室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特别是如何利用好现有已开展的全国人大和省人大的项目,不断深入挖掘,取得更多的成果等,提出了很好的专业建议。最后,双方还探讨了加强合作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