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商业经济与管理》资深编辑傅凌燕到实验室开展座谈会
.
发布人:张菁菁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2816日上午,实验室有幸邀请了浙江《商业经济与管理》编辑部资深编辑傅凌燕到广东省财税大数据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与实验室成员开展了论文写作投稿为主题的交流座谈会。实验室主任黄光教授、专职研究员吴晔和谢颖老师等人参与此次座谈会。

黄光教授对傅凌燕编辑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本次座谈会中能让参会人员进一步学习期刊论文投稿、发布的一系列内容,对实验室后期更好的发展奠定一个扎实的学术基础。傅编辑对《商业经济与管理》期刊的创办历程、发展现状、期刊特点、栏目分类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然后对作者申稿流程各方面的经验进行了阐述,同时以问答的方式解答了实验室成员在论文发刊方面的各种疑惑。

通过本次座谈会,傅编辑站在编辑的身份向我们分享了其工作内容和工作经验,并对论文投稿、发刊等方面提出了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