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调研】重点实验室到肇庆市财政局开展财政收支管理课题调研活动
.
发布人:黄念兵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1年4月27日,广东财经大学广东省财税大数据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黄光教授、广州盛祺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邱宝安董事长及实验室的吴晔老师、谢颖老师、王妍文老师等课题组成员一行受邀到肇庆市财政局围绕财政收支管理课题开展调研活动。肇庆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伟军同志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调研交流讨论会。

    会议上,实验室课题组成员了解了肇庆市财政局目前的财政收支现状及需求,对财政收支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分析,并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思路和方案。钟局长明确提出要求,要通过分析建立健全一种财政收支管理机制,确定正确的研究方向,平衡当前与未来的财政发展,希望重点实验室拟定一个财政收支管理课题研究方案。黄光教授表态重点实验室将充分发挥其分析研究、实践应用的作用,从多方面出发,围绕建立预警、管理、监控等机制,力争尽快制订出相应的课题研究方案。



撰稿:吴晔

供图:吴晔

审核: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