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调研】重点实验室到省人大预算工委开展国有资产人大监督工作调研活动
.
发布人:黄念兵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动态浏览次数:11


    2021年4月21日,广东财经大学广东省财税大数据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黄光教授、广州盛祺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邱宝安董事长及重点实验室的吴晔老师与邝艳华老师受邀参加广东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实验室成员与省人大预算工委主任潘江等人围绕“国有资产人大监督”主题进行交流探讨。实验室黄光教授介绍了实验室的职能等基本情况,并重点提出了以省政府贯彻落实《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为契机,期待实验室能够参与广东省人大预算工委关于对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工作的课题研究;邱宝安董事长介绍了盛祺公司参与广州市人大预算工委国有资产人大监督合作经验。省人大预算工委潘江主任明确表示,对实验室积极主动参与人大对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赞许和肯定,并提出在建立健全国有资产人大监督评价指标体系、进一步贯彻《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及借鉴其他地区经验等方面,热烈欢迎实验室参与并充分发挥国有资产人大监督课题专业团队研究优势,助力省人大预算工委提升对国有资产人大监督管理水平,推动省政府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不断推进广东省国有资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撰稿:吴晔

供图:吴晔

审核: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