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中国人民大学武宝瑞教授做”武宝瑞 学术研究要义与学术论文写作“主题演讲
.
发布人:黄念兵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动态浏览次数:21


【新闻转自财政税务学院网站】


2020128日下午2:30由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广东地方公共财政研究中心、广东省财税大数据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的南方财税大讲坛第四十暨广东地方公共财政论坛第三十期、广东省财税大数据重点实验室论坛第主题讲座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北二338教室顺利召开。本次讲座由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庞磊教授主持,邀请的主讲嘉宾为武宝瑞教授,学院教师代表20研究生到场聆听学习。

本次讲座的内容主要分为学术研究要义、学术论文的写作以及学术论文的发表三个部分,武宝瑞教授用了大量的时间给在座师生讲授了学术研究要义部分的内容,他说学术研究是根本,只有做好研究才有东西可写可发表。历时三个小时,武宝瑞教授以慷慨激昂的语调和饱满的精神为在座的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讲,使老师和同学们收益匪浅,为同学们今后在学术研究与写作方面提供了宝贵意见。讲座尾声,庞院长致辞再次感谢武教授的莅临,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落幕

主讲人简介:武宝瑞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原主任、中国编辑学会学术期刊编辑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学术数字出版联盟理事长、全国数字化学习联盟副理事长、全国社办报刊理事会副主席,从事高等教育管理、学术期刊编辑出版、数字出版、中国现当代文学教学、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