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调研】实验室成员参加财政部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立法调研
.
发布人:黄念兵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动态浏览次数:30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国务院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按照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安排,加快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立法工作的有关要求,财政部委托清华大学国有资产管理研究院开展立法课题调研工作。2020年11月12日上午,清华大学国有资产管理研究院副院长李挺伟教授、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公共资产研究中心副主任谭静研究员、清华大学国有资产管理研究院博士研究生李琦和研究院助理刘昕瞳等组成的清华大学调研团队在广东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实验室黄光教授、吴晔、黄念兵参加了此次座谈。

    清华调研团队与财政厅资产管理处李广文副处长、陈明杰科长等一行还分别于11月12日下午赴佛山市财政局,11月13日上午赴广州市财政局继续调研,实验室黄念兵随团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