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调研】实验室成员前往山东省财政厅和江苏省财政厅开展调研
.
发布人:张菁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3322日至324日,广东省财税大数据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的吴晔老师、谭小平老师与广东省财政厅资产处、广州盛祺公司的工作人员组成联合调研小组(以下简称“调研组”),先后前往山东省财政厅与江苏省财政厅开展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山东省财政厅与江苏省财政厅分别就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和国有企业资产管理情况作了专题交流,同时紧紧围绕深化资产管理改革和助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随后,调研组成员针对山东省和江苏省的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和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在调研结束后的调研小组碰头会上,围绕如何深化广东省的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广东省财政厅资产处副处长姜波(主持工作)建议实验室根据本次调研成果,对我省国有资产管理的研究进行进一步梳理和谋划,希望实验室为我省财政部门的资产实务管理出谋划策,推进资产管理高质量发展。


(图一:在山东省财政厅调研)

(图二:在江苏省财政厅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