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实验室成员前往广东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参加座谈会
.
发布人:张菁菁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2年9月23日,广东省财税大数据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成员前往广东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参加“关于确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人大监督评价指标体系”座谈会,实验室主任黄光教授、专职研究员吴晔和谢颖老师等人以广东财经大学名义参加。

座谈会由广东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梁卫洪主持。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财政大学的课题研究团队先后对各自承担的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人大监督评价指标体系课题研究报告进行汇报,并对省直部门的意见建议采纳情况进行了说明。座谈会上,实验室黄光教授与吴晔老师对承担行政事业资产与自然资源资产2项指标体系进行了相应汇报说明。

梁卫洪副主任对三所高校研究团队的汇报说明予以肯定,希望积极落实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他要求各研究团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助力广东省人大做好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人大监督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