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开放】CCER新三板市场(中小企业)数据库向社会开放提供服务
.
发布人:张菁菁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动态浏览次数:10

本实验室研究人员李林木、方莉君老师多年来参与成都色诺芬信息技术公司(下称“色诺芬公司”)“CCER新三板市场(中小企业)财税数据库”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成为目前研究我国新三板市场(中小企业)的最重要的数据库之一。数据库涵盖了一万余家中小企业深度数据。包括基本资料、股本结构、十大股东、高管人员、财务数据、财务分析数据、利润分配、股权转让、应交税费明细、审计意见、治理结构、员工结构数据库、知识产权证书、中小企业研究数据库、新三板挂牌公司专利数据、并购重组数据子库。数据库还收录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主要涉及四个模块的数据内容:标准数据、特供数据、一带一路、数据定制数据库“关联查询”功能键实现了多项指标的关联查询,以满足科研人员的研究需求。

现本实验室联合色诺芬公司,向国内外学者推广使用上述数据库。有需求的可点击http://new.ccerdata.cn/ 。

另外,为了满足学者们更多的科研需求和提升大数据分析应用能力,我们将联合色诺芬公司不断开发和完善该数据库。欢迎各位使用者根据科研需求,向我们提出个性化需求和定制服务。(联系人:方老师,邮箱:31532656@qq.com)